月明雪吹

茫茫人海,感谢相遇

【钢纹】不是朋友(短篇)

柯柯柯:

写在前头,是个短片,一发完结,会有一点点虐,不过是he,这点放心,会有ooc吧,小学生文笔,以上没问题的话就开始了

建议配合back number的ハッピーエンド(happy end )食用更佳




1.
“钢千翅钢千翅!!!他今天理我了!他接我的水了!!!你是不知道他看有多好看!!!我爱死他了!!!!”

钢千翅本来躺在床上安安稳稳的睡觉,这一下可算是吓到他了,至于为什么下午五点了了还在睡,是因为他昨晚肝崩3肝到早上六七点

至于苗纹纹一个女孩子为什么会这么大胆的冲进钢千翅这个男孩子的房间,那是因为钢千翅是苗纹纹从初中到大学的朋友

钢千翅从床上坐起来胡乱的揉了揉睡的乱糟糟的头发努力的睁开眼听苗纹纹说话,但他终究还是坐着睡着了,“钢千翅!清醒啊钢千翅!你知道星仔哥今天有多棒吗?!他今天是全场最佳MVP!!!你知道他投篮多帅吗?!不行了不行了,我觉得我要死掉了!”

“我说苗纹纹小姐,你让我安安生生的睡一觉好不好?我昨晚肝游戏肝到早上六七点啊……”

钢千翅有气无力的说,苗纹纹当然是不会答应,硬是把钢千翅叫起来听她说自己追男神的心路历程,但其实钢千翅一点都不想听,他不想知道关于赤焰七星的任何一件事,更不想从苗纹纹的口中听到,明明一直在苗纹纹身边的是他,明明一直在照顾苗纹纹的是他,明明一直倾听她烦恼的是他,明明......明明......

明明就是他先的......

虽然这句话如今已经变成了梗,但没想到的是这句话用在他身上正合适,钢千翅不免觉得自己有些可悲

“我说大小姐,你可先别说了,你看这都十二点了,咱去吃饭吧,还不好?”钢千翅实在是受不了了,他一句都听不下去了,而且他也是真实的饿了,苗纹纹撇了撇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点了点头,走出了钢千翅的房间


2.
“然后啊然后啊!我跟你说!星仔哥他今天也超可爱!铠甲神你记得吧?就是那个高个子!他站在星仔哥旁边显得星仔哥小小一只超级可爱的!”钢千翅黑着脸,一边敷衍着苗纹纹一边吃饭

这样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呐……

钢千翅这样想着,轻微的叹了口气,他放下筷子抬头看着苗纹纹,苗纹纹笑的很开心,这样的笑容,从来没有属于过自己,他不敢想将来会怎么样,也许她的身边会站着一个高大帅气对她好的男人,然后自己就这样慢慢的被苗纹纹遗忘

“啊!”苗纹纹惊叫了一声,钢千翅被吓到了,赶紧担心的问苗纹纹怎么了,苗纹纹指着钢千翅的身后,满脸都写着开心,钢千翅回过头,看到了那一头红发,“啧”钢千翅不满的发出了啧声,最不想看见的人偏偏这个时候出现了

赤焰七星环顾了一下周围,看到了正在冲他招手的苗纹纹,赤焰七星笑着对苗纹纹微微摆了摆手,走向了苗纹纹和钢千翅坐的地方,“好巧啊纹纹,这位是?”赤焰七星一脸纯真的看着钢千翅问道

“哦!他是我朋友钢千翅,星仔哥你也来吃饭吗?方便的话就坐我这里吧!”苗纹纹对赤焰七星伸手示意让他坐下,赤焰七星笑了笑,也没推辞,就坐下了,钢千翅低着头,不说话也不动筷子,就那样坐着

终于,钢千翅受不了了,他站起身说了句我先走了就匆匆离开了餐厅,而苗纹纹把这默认成了助攻,开心着哪,从餐出来后钢千翅才发现天已经黑了,他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走,回过神来自己走到了他和苗纹纹经常来的那个公园里,他们几乎是见证了这个公园的春夏秋冬白天黑夜

钢千翅坐到公园的长椅上,点燃了一支烟,有一口每一口的抽,烟真是个好东西,能让人心里舒服很多,或许换做其他人,这个时候应该喝酒吧,可钢千翅酒精过敏,所以只能靠抽烟来让自己好受点

在公园里呆了半个多小时后,钢千翅起身回了家,可他没想到的是,苗纹纹坐在自己家门口,“纹纹?你在这干嘛那?”

“你去哪里了啊……”

“什么?”

毫无征兆的,苗纹纹哭了,哭得很大声,钢千翅一下子慌了神,赶紧问她怎么了,“呜......星仔哥他......他有女朋友了……呜呜……”钢千翅不知道自己是该开心还是难过,他只知道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委屈了

“那个女孩子......是个大小姐呜呜……长得......也比我......比我好看......我......呜呜......”

钢千翅不会哄人,他一直以来都只是一个倾听者,哄人这种事,他还真是做不来,“你为什么不哄哄我啊笨蛋……”苗纹纹脸上挂着泪委屈的看着钢千翅,钢千翅张了张嘴,没说话,下一秒,他便直接抱了上去

不抱还好,这一抱,苗纹纹哭的更伤心了,钢千翅不说话,就这样抱着她,或许也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才能名正言顺的抱她吧,渐渐的,苗纹纹的哭声变小了,钢千翅深吸了一口气,说到

“我的话,难道就不行吗?”

“什么?”

钢千翅伸手抹掉了苗纹纹挂在脸上的的眼泪,再次说到:“我的话,我难道就不能是你男朋友吗?”


3.
第二天一早,钢千翅便开始后悔自己说了那样的话了,万一连朋友都没得做了怎么办?他开始害怕了,在接下来的三天里,他再也没有见过苗纹纹,打电话也不接,发消息也不回

这时候钢千翅觉得自己要完了,或许苗纹纹要永远的离开自己了,但他没想到的是,两个星期后,苗纹纹主动约了自己,在钢千翅看到消息的时候他几乎开心的要大喊起来,到了约定的地方后,苗纹纹已经在等他了,钢千翅赶紧跑了过去

“等久了吧?”

苗纹纹摇了摇头,示意钢千翅坐下,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他总觉得苗纹纹经历了这件事后变得成熟了起来,钢千翅正准备开口问苗纹纹叫自己出来有什么事就被苗纹纹抢先了

“我最近想了很多,我对星仔哥的感情,好像不是喜欢,更多的是憧憬,还有就是,那天你说的话,我认真的想了,好像,从一开始,陪在我身边的,就是你啊,现在想想我还真是笨,明明你对我的感情那么明显,我却完完全全没有发现,就连我对你的感情,我自己都没有发现,所以......”

苗纹纹顿了顿,继续说道:“可以的话,你不嫌弃我的话,我们的关系......可以不是朋友吗?”

钢千翅低头笑了笑,说:“说什么那,我疼你还来不及,哪能嫌弃你,苗纹纹,你还真的是笨啊。”说完,钢千翅弹了一下苗纹纹的脑门

“喂!我可是在很认真的回应你啊!你也认真点啊真是的!唔!”

苗纹纹愣住了,随即红了脸,钢千翅,竟然吻了自己,放开苗纹纹之后,钢千翅笑了,说:“既然我都是你男朋友了,那这样也不过分吧,你说呐?”

“噗,不管怎么说,也太突然了吧,真是的,以后该拿你怎么办啊……”

“该怎么办怎么办啊。”

说完,两个人笑了

“这样的笑容,终于是属于我了啊”钢千翅这样想到








评论

热度(21)